不支持Flash

用友移动商街进入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0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日前,用友移动商务在成都举行了四川地区的首场合作伙伴大会。这是用友软件集团宣布与世界顶级3G运营商日本NTTDOCOMO公司共同推进移动商务后,首次吹响了进军西南的号角。

  据悉,用友移动商务与财务ERP,共同成为了用友软件的业务重点。此次用友展示了与日本NTTDOCOMO公司携手推出的移动电子商务平台———“移动商街”。据介绍,“移动商街”将汇聚上百万家企业和商家,以及大量手机用户,形成活跃的移动商圈。通过“移动商街”,企业和商家可以进行移动营销,并聚集消费群;此外,手机用户还可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获得消费资讯、打折优惠等信息,甚至与商家进行互动。

  记者 王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