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Q3净利润10.3亿 本月底完成海波龙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3月21日,甲骨文本周二发布了公司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受惠软件销售强劲增长,甲骨文季度净利润同比攀升了35%。甲骨文本季度软件销售收入也超过了自己的预期。

  这家企业软件制造商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到今年2月底的第三财季里,公司实现净利润10.3亿美元,合每股收益20美分;去年同期,甲骨文净利润为7.6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4美分。不计与持续运营无关的个别项目开支,甲骨文称第三财季每股收益将为25美分。这一业绩比汤姆森金融(Thomson Financial)调查分析师后做出的平均预期数字高出2美分。甲骨文第三财季总营收44.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34.7亿美元增长27%。

  在周二举行的一个电话会议上,甲骨文首席财务官对记者说:“我们当时所作的指导性预期一点儿也不保守,不过到最后还是一个个被打破了。”

  甲骨文股价当天在纳斯达克市场常规交易中上涨了37美分,报收17.55美元。在财报发布后的盘后交易中,该股又上涨了81美分,涨幅4.65%,至18.36美元。

  最近两年,甲骨文投入了200多亿美元积极进行并购活动,目标是将年度营收提升至少20%,并提高企业应用软件的销售收入。最新这一财季的业绩再次说明这一战略富有成效。至今,该公司已连续五个季度超越了这一目标。预计将在本月底完成对Hyperion Solutions公司的收购。

  作者:罗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