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机顶盒低价出售 价格屠夫抢占数字转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8:3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LG本周一发表讲话,希望零售商在出售其模拟信号转数字信号的电视机顶盒时,售价应在60美元左右。

  LG是在美国已经开发了电视机顶盒的三家公司之一。有了电视机顶盒,当2009年2月19日美国电视台全部发送数字信号时,模拟电视机才不会一片黑暗。如果美国的模拟电视机用户没有电视机顶盒,也没有预订卫星服务或接入数字电缆,在不更换数字信号电视机的情况下,到2009年2月19日将看不到任何电视节目。

  LG政府关系部门的副总裁John Taylor,在一个关于数字转换的公开会议上说:“我们计划在2008年初批量生产电视

机顶盒。”

  LG并没有透漏生产电视机顶盒的成本是多少。也不清楚在美国政府计划给购买电视机顶盒的用户提供价值40美元的优待券情况下,从零售商处购买电视机顶盒的具体操作过程。

  美国国家电信管理和

商务部的代理机构将负责转
化工
作,他们希望建立一个系统,通过它可以从2008年1月开始受理申请优待券。

  对厂商来说什么时候批量生产机顶盒仍是一个难题,最佳的时间是在销售淡季结束前,优惠券项目开始实施时。三星电子政府和公共事务部门的副总裁John Godfrey 说:“在假期投放新商品到市场是十分困难的。商品会一直在货架上待到9月份或次年的1月份。”每年的11月到次年1月是美国的商业销售旺季。

  所有的家庭都可以申请最多2张价值40美元的优待券购买电视机顶盒。直到已获国会批准的9.9亿美元全部花光。国会将被迫再次拿出5.1亿美元用于该项目,在那之后优待券将仅限提供给用模拟电视机通过无线信号收看电视的的家庭。

  作者:乐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