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策动宝德进军台式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2: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消息,据服务器厂商宝德的高管证实,宝德将进军商用与消费类台式机市场,届时推出的新品将百分百采用英特尔处理器。

  宝德董事长李瑞杰20日下午出席了“2007英特尔多核论坛”,并向媒体透露了这一消息。据他表示,此事由英特尔幕后推动,“是英特尔主动提出的要求”,此举也将有助于英特尔扩大CPU的市场份额。

  宝德此前一直是英特尔铁杆伙伴,旗下服务器产品只采用英特尔处理器。李瑞杰称宝德与英特尔在台式机领域的合作将是排他性的,将不会采用AMD处理器。不过,他没有透露宝德台式机的推出日期与市场目标,只称“与英特尔的合作仍在谈”。

  一位资深业内人士表示,处理器厂商为扩大市场份额,策动铁杆OEM伙伴拓展新业务的事情屡见不鲜。2006年下半年,浪潮曾在英特尔支持下踏入商用笔记本市场。2006年上半年,方佳公司高管也曾证实将应AMD的要求进入笔记本市场。

  另据李瑞杰表示,宝德暂时没有进入笔记本市场的计划。截稿前,英特尔方面尚未就此事做出评论。(马全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