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高新技术及产品拓展中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0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三月二十日电 (记者 汪金生)中哈两国的经济合作正由能源日渐深入到高新技术领域,今年七月,首届中国高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将远赴中亚,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市举行。

  据本届展会的承办方乌鲁木齐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介绍,这将是中国首次在中亚国家举办高新技术及产品展览会。中国政府希望通过此举,改变中国产品在中亚市场长期以来处于低端、廉价的状况,改善和提升中国产品在中西亚市场的国际形象。

  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闫科培表示,中哈两国所组织的这项重要科技和经济交流活动,主要是为展示中国高新技术发展的成就,宣传中国企业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促进中国企业与哈萨克斯坦和中亚其他国家企业在高新技术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推动构建以亚欧大陆桥为基础的新丝绸之路经济走廊。

  届时,主办方将为参展企业安排三千平方米场地,共计一百五十个左右的标准展位,展出包括电子信息、计算机软件、光机电一体化、生物医药和医疗器械、新材料、新

能源与节能环保、石油
化工
、农业等高新技术产品以及家电、建材、机械制造、家居用品、运动休闲、印刷包装等产品。

  闫科培说,本次展会由中国科技部统一部署,其目的就是“要使高新区成为高新技术产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的服务平台、抢占世界高新技术产业制高点的前沿阵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