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基笔记本一季销量飞速增长 增幅达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5:54 太平洋电脑网

  中国台湾宏基电脑公司近日表示,由于制定的了正确的市场策略,宏基笔记本在今年第一季度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0%-40%。

  公司发言人表示,宏基进行了有效的运作,在欧洲、美国和大中华区等主要市场销量均出现提升。据预测,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一季度销量增幅将达到30%-40%。

  宏基去年第一季度共销售990万部笔记本,其中第一季度销量达到285万部。截至去年底,欧洲市场占据了宏基笔记本销量的50%,美国市场比例为15%,大中华区比例达到10%。

  宏基新闻发言人表示“我们全力促销宏基品牌的笔记本,特别是希望扩大美国和大中华区的市场。”公司现在尚未发布2007年销量的预测值。

  宏基是全球第三大笔记本厂商,在个人电脑品牌中排名第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