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和思科强强联手 打造危机响应通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4:02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IBM和思科公司计划在本周二,发布一项针对政府和社会团体提供危机响应通信业务的联合服务。

  由IBM管理的危机响应服务,将结合思科的硬件设备和IBM的服务优势,把一系列的硬件、软件和卫星接收技术融合在此项服务当中。

  IBM的全球商务持续和弹性服务部门经理Russ Lindburg说:“我们将提供前端的咨询和计划,定期地测试用户在紧急情况下的响应情况。”新的服务将在6月上旬正式推出。

  尽管两家公司目前提供不同的商品和服务,但他们还是联合提供了这项类似一次性满足购物综合商店式的服务,它能够在

地震、洪水、火灾等危机发生时,叫醒用户并协助其逃生。

  服务的组件包括一个便携式的可迅速展开的通讯工具包,一个带机架的服务器,它可以随身携带或固定放置,由于设计中充分考虑了环境的复杂性,它可以在不同环境中协同处理声音、数据、视频。还有一个核心的组件是太阳能电池,它为网络危机响应设备提供

能源

  服务支持的通信网络范围包括Wi-Fi、WiMax和卫星通信。

  作者:乐乐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