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for SCM WM 9面世 突破传统仓库管理框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4:39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9日报道 Infor SCM WM 9.0 近日正式面世。新方案突破传统仓库管理的框架,为环球制造、分销、物流及零售业公司提供了业务特定的功能。

  按照传统的市场惯例,仓库管理的运作都集中在仓库之内,在分享信息的能力方面非常有限,例如运输和物流、供应链可视性和控制,以及事件和绩效管理方案等。WM 9.0则冲破了这些障碍,同时为上游的客户及下游的供货商提供了可视度,企业也因而更容易改变操作方式。有了这些新的理解,企业也能对库存供求的改变有更机智的反应。

  Aberdeen Group于2006年12月出版的延伸式仓库基准报告 (The Extended Warehouse Benchmark Report) 指出:有效的

供应链管理并不止于仓库的四堵墙内。企业若要减低仓储成本和缩短履行订单的时间,便应把焦点集中到管理“延伸式仓库”内的存货。储存在卫星仓库及在运送途中的货物也应让企业不同部门得知情况。此外,当产品到达分销中心时也应尽快卸货,并由仓库接收,使之正式成为存货。

  Infor 公司了解到市场环境、业务需要以及客户对供应链上货品情况实时掌握的需求,因而为企业带来了有实时需要的程序变化。传统的仓库管理方案采用专用平台,涉及定时的新版本发放和复杂的升级过程。Infor WM 9.0却不论企业的规模,与他们一起成长,协助他们在供应链上创优增值,使其业务能在竞争中突围而出。

  Infor公司供应链管理方案亚太区副总裁Tim Moylan表示:“现在使用的系统,在适应客户要求或业务需求改变上并不灵活,维护和升级也比较复杂和昂贵。Infor SCM WM 9.0 内置业务特定功能,无需昂贵的度身定造。这显著加快了第三方系统的安装及优化过程。”

  WM 9.0聚焦在仓库的内部效率,并为无线射频、话音、波动规划、交叉卸货及劳动力报告提供最高级别的支持。在仓库范围以外,该方案把功能伸延至货场管理、活动管理、绩效管理、运输和物流,以至无线射频识别技术(RFID),提供了更大效益。

  Infor SCM Warehouse Management 9.0 提供中文、荷兰语、英文、法文、德文、日文、葡萄牙文和西班牙文等语言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