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用友招聘月:需求岗位200余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2:00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新年伊始,用友集团隆重宣布了新三年战略规划:把“管理软件”和“移动商务”作为公司下一个发展阶段的两大核心业务。用友公司下一步的战略目标是要是成为世界级管理软件与移动商务服务提供商,把用友建设成为亚洲最大、世界前五的管理软件提供商;把用友培植成中国最大、世界第一的移动商务服务提供商。新三年战略规划是基于用友对于未来管理软件市场的深刻洞察,体现了用友公司作为中国管理软件领军企业,正进一步奠定核心竞争力,谋求企业长远发展。对此,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举将促进用友继续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为用友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用友软件将从此跨越一个新的高度,逐步成为世界级优秀管理软件企业。

  已有长远规划的用友,制定了未来三年发展的具体举措,推动战略规划落实,人力资源规划是新三年规划的重要篇章。用友提出的人力资源长期战略是吸引、发展、激励和保留行业优秀人才,建设行业领先的组织能力,成就世界级管理软件企业。其中包含了对人力资源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在未来三年,用友的人力资源工作,将着力于全面升级公司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先进文化,提升公司对人才的吸引、发展、激励和保留能力,为公司新三年规划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实的人力资源保障。

  新三年规划推出后不久,用友推出“人才招聘月”,抢在众多同类厂商之前进行大型人才招募活动。据悉,本次招聘活动,是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最大的一次系列招聘,历时一个月,涉及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沈阳等地区。招聘月采用集中招聘方式,以网络招聘为主,同时在上述地区举办专场招募活动,对管理软件行业的研发技术人才、市场营销人才等关键人才进行大规模的招聘,需求岗位约200多个,特别是产品经理、行业顾问以及专家人才求贤若渴。

  此次“人才招聘月”可视作用友新三年规划在2007年实施的战略落地动作,秉承用友“人才为重”的理念,推出了众多有竞争力的招聘职位,长达一个月的招聘周期也是规模空前,甚至用友董事长兼总裁王文京,也撰信诚邀精英人才共享成就世界级管理软件企业的美好愿景。用友人力资源工作将努力“三年内成为IT行业亚洲地区最佳雇主之一”作为未来三年发展的总目标。用友将为员工提供更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同时为员工提供更为优越的发挥才干、成就事业与梦想的舞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