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碁预计第一季度笔记本销量同比猛增3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11: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台湾宏碁周一预测,其第一季笔记本电脑销量将比去年同期增长30%~40%。

  宏碁发言人称,公司在欧洲、美国和大中国区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推广措施,预计第一季度销量同比增长30%~40%。

  去年第一季,宏碁笔记本销量为285万台,全年销量为990万台。截至去年底,欧洲市场约占据宏碁全球笔记本销量的一半,美国为15%,大中华区约为10%。宏碁发言人表示,今年将重点提高美国及大中华区的整体份额。

  根据IDC的统计,去年宏碁以5.9%的市场份额位居全球第四大PC厂商,戴尔、惠普和联想分别以17.1%、17%和7.3%稳居市场前三强。但在笔记本市场,宏碁则位居全球第三。

  相关报道:

  传宏碁拟并购Gateway 王振堂称两年超联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