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宏基称有望于今年第一季度超越联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宏基总裁Gianfranco Lanci日前表示,有望于今年第一季度超越联想,成为全球第三大PC厂商。

  据Networkworld网站报道,Lanci日前在CeBIT展会上称,宏基有望在截至本月底的第一季度超越联想,实现全球第三大PC厂商的目标。目前,该目标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

  《华尔街日报》此前曾报道,宏基今年计划并购一家PC厂商,而目前正在寻找潜在目标。最近,又有消息称,宏基可能并购美国PC厂商Gateway。对此,Lanci称:“这并不意味着宏基在未来几周内就会宣布并购交易。”

  事实上,早在1990年,宏基创始人施振荣就曾表示,宏基希望成为全球第二大PC厂商。据调研机构iSuppli数据显示,2006年第四季度,惠普的市场占有率为17.4%,排名首位;戴尔紧随其后,市场占有率为14.5%,联想第三,占7.1%,宏基第四,占6.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