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分析师:英特尔CPU本季度不会再次减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8:22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9消息,英特尔股票自从今年2月以来已经下跌了大约11%,主要原因是人们担心英特尔为了应对其竞争对手AMD的攻击性行动而采取新的和出人意料的一轮降价。

  据forbes.com网站报道,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仅次于英特尔的全球第二大半导体厂商已经全面削减了其台式电脑处理器的价格。

  美银证券星期五发表的一篇报告称,投资者抛出英特尔的股票有些为时过早。这家公司的分析师Sumit Dhanda称,对于英特尔将进行额外的削减价格的担心有些过分了。

  这位分析师表示,我们的研究表明,英特尔在今年1月21日实施了预先计划的削减价格之后本季度不会采取广泛的降价行动。

  美银

证券对英特尔
股票
的评级是“买入”,目标价位是28美元。在星期五(3月16日)股票市场收盘的时候,英特尔股票小幅上涨,AMD的股票上涨了0.6%。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