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游戏机市场任天堂wii称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 07: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据专业研究机构NPD公司日前发表的最新调查报告,目前在美国游戏机市场,任天堂Wii的业绩遥遥领先,2月份的销量几乎是两大劲敌——索尼PS3和微软Xbox 360的销量之和。

  虽然任天堂Wii和索尼PS3都是从去年11月中旬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但这两款游戏机自上市以来的销售业绩却相差甚远。今年2月份,任天堂Wii在美国市场的销量达到33.5万台,而索尼PS3的销量则只有12.7万台。微软Xbox 360于2005年11月上市,今年2月份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为22.8万台。

  任天堂Wii的售价为每台250美元,远低于PS3高端机每台近600美元和Xbox360高端机每台近400美元的售价。

  (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