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参展商CeBIT遭搜查 涉嫌侵犯意大利公司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8日 09:09 PCShow.net

  今日,本站收到论坛网友线报,据来自德国汉诺威日报的消息:由于涉嫌侵犯意大利Sisvel公司的专利,海关的工作人员在CeBIT进行了一次搜查。一位政府官员证实:19名工作人员在星期四上午对一些主要的中国参展商进行搜查,并扣押了数车数码相机、导航设备、手机、MP3、电子钟、DVD播放器,DVB-T(数字电视接收器)等设备。

  该政府官员表示,之前Sisvel已经对一些亚洲的生产厂商进行了调查。

  该政府官员证实,截止到星期五下午,已经有12家展台被搜查。如果专利侵权成立,当事人将被判处罚金或5年以下的刑罚。

  另据一当地记者的报道:“3月15日,全球最大的IT专业性展览CeBIT在德国汉诺威如期开幕。当天上午,开展后不久,有关执法部门就再次对部分中国展台进行了搜查。这次搜查的目标是MP3类型数码产品,据称此次搜查的原因是有部分产品涉嫌专利侵权。执法人员要求被搜查的企业将相关产品撤出,并扣押了部分产品。

  相关专题:

  CeBIT2007大展开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