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G飞利浦合资公司更改名称四月一日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 10:26 ChinaByte

  天极ChinaByte 3月17日消息 (他山石 编译)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本周五,位于韩国的LG飞利浦显示器公司宣布了一个新的品牌,它将改变公司的名称,由先前的LG飞利浦显示器公司改为“LP显示器公司”。新的名称和品牌将从今年四月一日起生效。

  LP显示器公司是由韩国LG电子与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合资组建的制造显示器公司,该公司将继续扩展它的阴极射线管(CRT)电视业务,公司的SuperSlim(超薄型电视显像管)和UltraSlim(超薄阴极射线管电视)的需求正在强劲增长,尤其在全球新兴市场。

  LP显示器公司表示,公司的管理团队将继续在中国香港办公,将继续服务于它的全球市场,管理它在中国、韩国、印度尼西亚和巴西的工厂,以及在荷兰和英国的零部件运作,LP显示器公司在全球的员工总数已经达到11000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