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软通动力获得4500万美元第二轮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20: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6日晚消息,IT外包服务提供商北京软通动力公司宣布已成功完成总额为4500万美元的第二轮融资。

  据悉,此次投资的主投资商是富达亚洲基金(Fidelity Asia Ventures),此外还包括了三井创投 (Mitsui Ventures Global Fund),以及第一轮投资商永威投资 (AsiaVest Partners) 和盈富泰克 (InfoTech Pacific Ventures)。博康资本是软通动力本次融资的财务顾问。

  软通动力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增强软通动力的全球实施能力,深化和拓宽我们的行业技能,在强化现有 ITO 领域业务能力,并进一步延伸至 BPO 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