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 CEO去年入账1610万 基本工资仅1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董事长兼CEO鲁毅志(Hector Ruiz)2006年薪酬合计为1610万美元。

  据AMD本周四提交的股东委托书显示,鲁毅志2006年的基本工资只有100万美元。由于实现即期和远期目标,鲁毅志还得到了260万美元的奖金。

  同时,他所获得的限制性股票和股权合计为1210万美元。此外,鲁毅志还得到32.7万美元的其他补助。

  相比之下,IBM CEO彭明盛(Samuel Palmisano)2006年的薪酬为1880万美元,摩托罗拉CEO爱德华-詹德(EdZander)去年的薪酬为1320万美元。(c0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