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Red Hat销售合作伙伴Linux软件 广纳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04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6日国际报道 Red Hat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名为Red Hat Exchange的服务,销售合作伙伴的开放源代码软件。

  在与微软、IBM 、甲骨文等专有软件公司的竞争,以及与开放源代码厂商的联盟方面,本周三公布的这一服务对于Red Hat 都意味着一个新的阶段。Red Hat Exchange的目的是,借助Red Hat的品牌和与客户的关系,在市场上推出更多可供客户选择的开放源代码软件。

  Red Hat负责技术的执行副总裁鲍罗在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5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将加强与甲骨文、IBM 等业务合作伙伴的竞争,Red Hat 仍然选择了这一路线。鲍罗说,我们可以选择为这些开放源代码技术设置障碍的方法,也可以选择推动整个开放源代码技术发展的方法,我们选择了后者。

  Alfresco负责营销的副总裁玛特说,Red Hat Exchange是Red Hat采取综合战略的证据。他表示,这是使Red Hat成为开放源代码产业链中心的一大步骤。我认为Red Hat 终于发挥出了它在数年前就应当发挥的领导能力。就在数月前,Red Hat 还似乎在与整个世界为敌━━开放源代码或专有代码软件公司。

  MySQL负责产品的执行副总裁乌洛克尔说,MySQL将利用Red Hat的影响力拓展自己的业务。他表示,Red Hat Exchange证明产品得到了Red Hat的支持,表明MySQL 已经通过相关认证,能够很好地在RHEL上运行,RHEL是我们目前最为重要的平台。Red Hat Exchange将向我们提供更广泛的客户群,使我们能够直接渗透到Red Hat 的客户群中。

  其它参加Red Hat Exchange的开放源代码软件公司还包括Enterprise DB 、JasperSoft、SugarCRM、Zenoss、Zimbra、Zmanda、Compiere、Groundwork Open Source、Centric CRM。

  根据Red Hat Exchange,客户可以购买许多开放源代码软件的支持服务。Red Hat Exchange主管马托克斯说,Red Hat将销售软件,通过Red Hat Network提供支持服务和发布补丁软件。

  Red Hat Exchange合作伙伴将直接与专有代码软件公司竞争,但Red Hat也在与它们竞争。Red Hat去年收购了JBoss,与甲骨文在Java应用服务器领域展开直接竞争。2006年晚些时候,甲骨文则通过推出Unbreakable Linux产品,降低支持服务价格的方式回敬了Red Hat。

  Red Hat负责合作伙伴开发的副总裁迈克说,Red Hat 将积极地推广Red Hat Exchange,它将成为我们较大的一块儿业务。

  Red Hat 没有披露会在今年何时正式发布Red Hat Exchange,但已经在与一些客户进行有限制的测试。一个可能的发布时间是5 月9 日开幕的Red Hat Summit。

  迈克表示,Red Hat 将获得一定比例的由合作伙伴关系带来的收入。新软件的价格不比单独购买Red Hat Linux 和其它软件包贵,而且价格会稍低一些。

  玛特对这种分成方式很满意。Red Hat 很公平,大部分的营销工作都是由它完成的,它还提供接收订单、处理支付过程所需要的基础设施,并提供支持服务。

  迈克说,Red Hat 将利用客户反馈机制对开放源代码软件进行评级。Red Hat 还将提供所有软件的试用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