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CeBit上新推升级版UMPC刺激低迷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10:0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6日国际报道 为了刺激令人失望的销售,三星本周四推出了一款升级版超级便携式PC(UMPC)——三星Q1。

  在去年的CeBit展会上,三星、英特尔、微软共同推出了名为Q1的UMPC。UMPC被认为与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相并列的第三种计算机设计。

  三星负责战略营销的副总裁Kyuho Uhm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计划一年内销售10万台Q1,但迄今为止我们还没有完成这一目标。三星计划每年销售20-30万台新版Q1。三星计划于5月份以约1200欧元(1580美元)的价格发售新版Q1。

  与第一代产品相比,第二代产品的键盘、电池续航时间、无线连接、尺寸方面都有了改进。它还配置有更高质量的显示屏、GPS导航芯片、手机电视芯片、2个摄像头。

  三星计算机业务部门的负责人H.S. Kim在CeBit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尽管首先购买的用户对UMPC的价格无所谓,三星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廉价版新款Q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