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Server2003SP2提高网络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9:5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16日国际报道 微软经悄悄发布了Windows Server 2003操作系统的第二款服务包。

  根据处理器的架构,Windows Server 2003 SP2的大小至少为350MB,包含有大量的安全缺陷补丁软件。Windows Server 2003 SP2旨在提高网络性能,强化远程安装过程,提高IPSec的可管理性,增强Microsoft Management Console支持、虚拟技术,提高SQL Server性能和无线安全性。

  微软还发布了一款在部署SP2时使用的Hotfix Scan工具。可以对升级包进行扫描,在安装SP2后,一些升级包可能会导致系统退回到没有安装时的状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