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承认Q1销售不足十万部 推出低价格新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8: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韩国三星电子资深官员表示,为了推动销售,公司将发布一款低价格版本的新的Q1超移动计算机(UMPC)。

  三星电子公司计算机部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H.S. Kim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Cebit展示会上演讲时表示:“为了使消费者能够买得起这种类型的产品,我们第二个版本的设计思路是发布价格便宜的超移动计算机。”

  三星电子没有披露新版 Q1 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但表示今年五月份新的超移动笔记本将在全球商店的货架上与消费者见面。三星电子的官员称,新产品的价格类似于首次发布的产品,根据处理器的类型和系统的配置,零售价格大约为1300美元。

  执行副总裁称,预期新推出的超移动

笔记本电脑的销售量将是第一个版本的二倍至三倍,首次推出的产品至今的销售量不足100000部,但第二个版本较低的价格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从而提高它的销售量。执行副总裁拒绝对新产品的细节进一步披露。

  三星电子将在本周宣布高端版本的规格,在数个范围的成本已经被削减。为了进一步削减价格,三星购买了其他芯片提供商的芯片或其他英特尔的芯片,为了便于启动,新产品采用了英特尔的超低电压处理器,在一些超移动笔记本电脑中采用了Via 科技公司的处理器,该公司专门制造低电压处理器。芯片价格通常比英特尔和AMD公司的价格便宜。

  三星电子表示,除了考虑到购买得起的价格外,在超移动笔记本电脑中将配备混合硬盘,它包括硬盘和闪存。执行副总裁称:“我们计划在不远的将来在超移动笔记本中可能配备新的混合硬盘。”

  作者:安迪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