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MD掌门鲁毅智去年薪酬161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7:5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AMD掌门鲁毅智去年薪酬1610万美元
图为AMD董事长兼CEO鲁毅智(骆磊/摄)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MD周四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管理文件显示,公司董事长兼CEO鲁毅智(Hector Ruiz)2006年期间的薪酬总额为1610万美元。

  文件显示,鲁毅智去年年薪为100万美元,同时因公司达到长期和短期目标而获得260万美元奖金。他还被授予限制股和股票期权,估价为1210万美元。价值720万美元限制股的奖励,将视AMD能否达到2008年之前的预定业绩目标而定。此外,他还获得了32.7万美元的额外补贴,其中包括19.6万美元的搬迁费、2.9万美元的理财服务费以及其他一些费用。上述薪酬总额包括了鲁毅智的工资、奖金、激励奖、额外奖金及股票期权等收入。

  2006年期间,AMD从英特尔手中抢走了4%左右的市场份额,尤其是服务器市场份额增幅较大。市场研究公司iSuppli周四称,以销售额为标准,AMD已成为全球

半导体企业中排名第八,上一年排名为第15位。AMD排名上升主要有两方面因素,一是它收购了图形芯片商ATI,二是从英特尔手中获取部分份额。(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