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经销商知假卖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6日 04: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袁国礼) 3月12日,经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鉴定,西城工商分局经检科查获的3套Windows2000

  Professional软件属于假冒软件,而这些软件竟是从微软的金牌经销商———北京盛安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查获的。

  3月9日,执法人员检查该公司的财务账簿时发现,该公司在去年10月27日曾销售过两套Windows2000 Professional软件,销售金额共计2700元。去年12月6日,该公司再次销售了两套该软件,销售金额共计1680元。据了解,这种软件的正版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建议零售价为1999元,该公司两套产品的销售价还不到一套正版产品的价格。当天,在该公司的608室,执法人员还查获了3套这种软件。

  经鉴定,这些软件均属于未经微软公司授权且非法使用微软公司关于Windows及Microsoft注册商标的软件,属假冒产品。由于涉嫌违反《商标法》,经检科已经对该公司立案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