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华网:中国成汉诺威最大海外参展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22:31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15日电 (记者 郇公弟) 德国汉诺威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15日正式对外开放,今年中国内地共有471家企业参展,中国香港为197家,中国台湾为602家,中国成为除德国以外的最大参展国。

  该博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技术展。今年博览会的规模虽小于往年,但展商来源分布更加具有

  国际性。在全部6059家展商中,德国展商不足半数。在海外展商中,来自亚洲的公司超过1600家。美国展商仅有195家。

  与往年相比,中国参展企业数量猛增。中国内地展商数量比去年增长了19%,中国香港展商数量增长了18%。在今年的博览会上,仅为中国内地展商设立的展区面积就多达7100平方米,展品涉及数码产品、办公设备、电脑、通信设备、网络设备和配件等。

  另外,众多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在今年博览会上表现抢眼。俄罗斯展商数量比去年增长了70%。波兰展商数量增长了106%,东欧其他国家展商数量也比往年大幅增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