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发布Lotus年度战略 首推社区交际软件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9:0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IBM召开了“Lotus走近您”2007协作年会,发布IBM Lotus软件在2007年度的重要战略,并推出一系列面向企业协作市场的最新产品。IBM Lotus 软件整合人员、流程与信息,在2007年将继续扩展在协同领域的发展,保持协作市场的领军地位,并继续支持IBM SOA战略。IBM在会上发布了首款面向商务的社区交际软件平台Lotus Connections,将Web 2.0技术应用到针对企业用户的服务中。此次发布还包括全新的Web 2.0协作内容平台Lotus Quickr、加入全新视频共享性能的即时通讯平台IBM Lotus Sametime 7.5.1,并公布了下一代协作软件Lotus Note 8的最新信息。这些新软件和解决方案的推出,进一步巩固了Lotus软件在企业协同领域的领导地位。

  面对21世纪日益升温的商业竞争,企业将更加关注如何在商业环境中改变自身,将技术变化应用到业务中,迎接持久的业务挑战。因此,“激活人员动力,拓展协作空间,提高企业用户在工作岗位中的效率、响应性和创新能力”,成为Lotus协同软件2007年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关注点。在本次发布会上,IBM Lotus首次推出的社交网络软件、内容协作软件、即时通讯工具等,帮助企业实现Web2.0支持的实时高效协作,打造企业协作的新方式。

  Lotus软件致力于将人员与业务流程和信息相连接,为企业提供业界最丰富的通信和协作工具,在协作市场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Lotus 软件20年来在协作领域一直保持领先地位。在2006年Lotus产品收入与上一年相比增长30%,并实现连续9个季度持续增长。如今,全球财富100强中有67 家都在使用 IBM Lotus Notes 和 Lotus Domino;Notes/Domino 已售出超过 1.27 亿个许可;IBM WebSphere Portal 在企业门户软件市场中的市场份额首屈一指,被评为第一大门户软件。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Lotus软件总经理刘秋美女士表示: “Lotus正重新定义和实现当前灵活高效的企业所需的协作功能,并将人员潜力发挥到更高水平。面向商务的社区交际软件、门户、电子邮件、综合文档协作以及统一通信都是与Lotus开放软件产品紧密相关的重要元素。通过这些手段,Lotus完成‘激活人员动力’的使命,帮助企业实现协作创新。”

  此次大会还宣布了关于下一代Lotus Notes/DominoIBM即将面世及WebSphere Portal中小企业解决方案的信息。Lotus Notes和Lotus Domino 8公测版于今年2月份发布,该产品计划于2007年中期发布。 Lotus Notes和Domino 8扩大了Lotus Notes的工作环境,将标准的文档编辑器、RSS编辑器和合成应用支持都包含在内。使用Lotus Notes 8的客户可轻松连接到其它Lotus产品,如社区交际软件、协作内容管理软件及统一通信软件等。

  面向中小企业的IBM WebSphere Portal Express6.0版帮助员工数目不超过1,000名的企业或大型机构的部门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并提高响应性。借助Portal Express即购即用的网站实例,中小企业用户能够迅速部署预先构建的内联网和互联网站点,并轻松地对其进行自定义,以满足企业独特的需求。

  作者:玛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