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软件Call Center在速达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5: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国内最大的中小企业管理软件生产商速达软件公司宣布,公司投巨资组建、设有200个坐席的CallCenter(VIP客户服务中心)日前正式投入运营。CallCenter设有各系列软件的专门咨询师为客户提供问答服务。日接线能力达4000人次。据悉,该CallCenter是迄今为止国内最大的软件客服中心。

  8年前成立的速达软件公司,专注中小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目前注册用户已超过60万。激增的用户令曾经在全国软件业首开800免费电话的速达服务体系面临新的考验。CallCenter中心投入使用,使速达软件的售后服务上了一个台阶。(陈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