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迈克尔·戴尔即将访华 2.0计划将从中国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2:10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北京 3月15日[文/王恩斌] Pconline获悉,戴尔公司CEO同时也是创始人的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将于近日访华,此消息今日得到戴尔中国公关部的确认,但戴尔方面并且没有透露迈克尔·戴尔此次来华的具体行程和目的,这也为迈克尔此次的中国行带上了一层神面的色彩。

  今年1月31日戴尔创始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再度出山,接替辞职的前CEO凯文·罗林斯(Kevin Rollins)成为戴尔新首席运营官。商业周刊》拟文指出,戴尔公司的财务状况持续恶化,针对公司最近令人失望的业绩,迈克尔·戴尔显然是再也耐不住性子了。戴尔最大的机构持股人内部分析师表示:“人们一直期望戴尔有所改变。”在戴尔宣布这一人士变动后,其股票价格上涨了3.6%。

  华尔街的其它机构普遍认为,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对于戴尔公司走出目前的困境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在上任后,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 便推出了“Dell 2.0计划”,对公司战略进行了全面修订,其核心是“提升服务、扩展产品线、控制成本”。

  作为戴尔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中国市场的成败将成为戴尔“Dell 2.0计划”的关键。数据显示,戴尔在中国市场的增长已经超过了30%,远远高于市场的平均增幅,而且戴尔认为中国市场可以在今后的数年中继续保持着高速增长,戴尔也在中国投下了重金。

  中国市场重要的战略地位,让复出的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选择上海作为首访地。虽然戴尔公司拒绝透露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此次来华的行程安排和目的,但有消息称,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除了会拜见官员加强与中国政府的沟通外,还将会在上海发布戴尔对于中国及亚太市场的重大计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