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甲骨文通过与Nimsoft合作为SAP提供帮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3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5日消息,甲骨文通过与Nimsoft的合作为SAP的系统管理提供帮助。

  据arnnet报道,本周二甲骨文公司宣布计划将进一步开发其系统管理软件的功能,通过与Nimsoft的合作为SAP提供监测及管理应用功能。

  公司同时发布了甲骨文公司管理10g版本3及其新的插件程序,该插件程序使得其能够管理第三方软件。除此之外,高级副总裁Richard Sarwal担任该项应用于不同环境的管理系统的产品推进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甲骨文和Nimsoft合作将NimBUS SAP R/3插件与甲骨文企业管理10G整合,以便用户可以监测及管理SAP的应用。据Nimsoft宣称,该插件在2007年第二季度将会面世。

  在甲骨文企业管理10G中,甲骨文公司除了添加周二介绍的用于BMC诊断服务桌面和IBM 环球网络MQ版本5.3和版本6.0的新插件之外,还添加了用于监测第三方产品性能的插件。

  甲骨文公司总裁查尔斯•菲利浦在本周二的一次电话会议上讲到,所有这些都仅仅是甲骨文公司计划的一部分,该项计划关注于将企业管理系统开发为其提供的核心产品之一,不仅仅在甲骨文自身环境下运行,同时也可在来自多种途径的产品支持的IT系统下运行。

  对于甲骨文的系统管理组件,他说“我们对该产品进行了抛售”。菲利普承认在过去一段时间甲骨文企业管理10G起初主要用于甲骨文软件支持下的环境中并且是与许多更为普遍的甲骨文产品一同销售,例如其数据库和应用软件。不过它现在添加了周二公布的插件之后,可以支持更多的第三方产品,例如JBoss应用服务器和IBM环球网应用服务器,也因此成为甲骨文与其他同类产品诸如IBM的Tivoli套装和惠普的OpenView系列产品竞争的一张有力王牌。“我们过去的关注面过窄,现在我们会越来越全面和视野开阔。”

  为推广该项针对企业管理的新理念,甲骨文现在专门抽调力量主攻销售甲骨文企业管理10g,同时公司也对其数据库和应用服务销售代表进行培训以便其能够推进产品在市场中的销售活动。

  在电话会议中,Sarwal指出甲骨文公司拥有多种基础软件产品设计技术,包括数据库,应用服务器和商务应用,相应得公司需要提供完善的系统管理来对其加以巩固和加强。“我们对于管理所有的产品技术具有自己的看法。”

  Sarwal称除了其特有的新的插件程序之外,甲骨文企业管理10G版本3同时还增强了其对于甲骨文其他应用性产品的供应能力以及对其进行商业性能诊断的能力。

  甲骨文企业管理10G版本3在Linux和 Windows上均可使用。商务用户可以通过从甲骨文公司的网站上下载来免费评价产品。新的插件程序目前也只有在版本3上可以使用。(n104)

  作者:李一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