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利浦加盟闪联 将闪联标准纳入发展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1: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来自飞利浦与闪联的官方信息披露,荷兰飞利浦公司已与闪联签署正式协议,成为闪联的推广会员。

  据透露,此次加盟是飞利浦全球负责知识产权与标准化工作的首席执行官陆毕德先生代表飞利浦签署的,这意味着飞利浦经过审慎的选择已经开始将闪联标准纳入其长远规划的战略范畴;一方面,这也凸显闪联在国际上正发挥越来越强大的产业影响力。

  消息显示,飞利浦与闪联已接触了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本月在闪联港深两地的工作会议上,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文本。闪联方面负责人丁路宁表示,双方已经开展了实质性的工作。据悉,飞利浦共参加了闪联4个技术分小组的工作,包括核心协议小组、AV和文件交换智能框架小组、应用场景小组、安全认证和DRM小组。

  闪联标准工作组组长孙育宁博士认为,“全球3C融合产业增长的势头已经开始显现,这得益于众多行业领导性厂商的推动。”他强调与飞利浦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并认为越来越多的海外跨国企业与闪联的合作将加速3C融合产业在全球迈向成熟。”他同时强调,“技术标准应当是全球性的,只有将标准与全球各地的厂商进行结合,才能为全球的客户创造价值。”

  飞利浦

知识产权及标准部中国区总经理钟清明表示,“闪联标准目前的发展状态非常良好,并且闪联具有一个公平开放兼容的合作平台,与闪联的合作将务实的进行,这些是我们将来计划的重要考虑因素。”

  一直以来,闪联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其标准的制定和产业

化工作。截至目前,闪联产业联盟中大陆地区以外的企业成员达到24%,LG、意法
半导体
、飞思卡尔等海外知名企业都选择加盟闪联,飞利浦的加盟,则进一步增强了闪联在消费电子领域的影响力。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