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国际信息科技博览会来深揽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0:51 深圳商报

  【本报讯】香港贸发局主办的2007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即将于4月14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已有金蝶等58家深圳科企预定展位。这是记者从昨日下午香港贸发局举行的推介会上获悉的消息。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2007国际资讯科技博览会,已成为香港最具代表性和国际化的信息科技展览盛会。

  香港贸发局展览事务经理伍卓凡介绍,即将于4月14日至17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该展会全球“买家”云集,设有网络及流动科技、企业解决方案、开源系统、电子物流及零售科技、本土创意科技、数码生活及多媒体、信息科技外包服务、商贸服务等8个主题展区。

  他透露,为满足深圳等地企业的展览要求,此次香港展会还将设立深圳、成都等专门展区。

  作者:记者洪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