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电脑将预装Windows Liv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5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周二微软与联想宣布,将在联想电脑上预安装包括网络搜索在内的Windows Live在线服务工具条。此协议将取代联想与Google签署的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预安装Google工具条的类似协议。协议的条款和有效期没有公布。

  联想已经同意将微软的定制新闻、信息和搜索站点live.com,设置为联想电脑用户的默认主页,同时在IE浏览器上增加一个Windows工具条。虽然用户可改变这些设置,但很多人一般不会改变默认设置。在Google的搜索引擎成为很多网民的首选时,此协议瞄准提高微软的网络服务浏览量。

  Google的巨大优势吸引了大量的广告商并获得更多的收入。微软Windows Live搜索排名列在Google和雅虎之后,只占领了11%的美国搜索市场。联想也是首家与微软达成这种协议的电脑生产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