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推出预装Vista 二代移动PC“Q1 Ultra”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8:3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一年前,三星电子推出了首款移动PC;一年后,在即将于德国汉诺威开幕的“CeBIT 2007”大展上,三星电子将推出其升级换代产品——Q1 ultra。

  三星公司称,在本周四开幕于德国汉诺威开幕的“CeBIT 2007”大展上,三星电子公司将推出此款外观更轻巧、功能更强大的移动PC——Q1 ultra。

  三星Q1 Ultra只有690克重,外观尺寸为(228X124X24)mm,原来Q1的重量为780克,外观为(228X140X27)mm,新Q1 Ultra比之轻了12%,体积也都比原来的Q1小了不少,更便于用户携带。

  Q1 Ultra使用了7英寸触摸屏(1024x600分辨率),分离式QWERTY键盘,1GB内存和60GB硬盘,预计未来的Q1 SSD型号还将采用固态硬盘。另外还配备了双摄像头(前置30完后置130万),并内置802.11b/g网卡,提供HSDPA/WiBro以及

蓝牙2.0+EDR功能。预装的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操作系统
替代了原来的Windows XP Tablet PC Edition。

  目前尚不清楚这款产品的定价,一般其定价取决于所使用处理器的价格,不过应略高于三星的第一代移动PC“Q1”的定价。三星第一代移动PC“Q1”的价位在1300-2000美元之间。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