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00:1高端发力 LG锐比技术引爆产业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0: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3日,LG电子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三千宠爱 • 锐不可当”的锐比3000:1技术与新品媒体沟通会。会上,LG发布了全球领先的锐比3000:1技术,凭借黑色更黑、细节突出、层次分明、动态效果清晰流畅的视觉效果,使现场锐比3000:1新品显得格外耀眼。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焦点,锐比3000:1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LG锐比(DFC)技术实现了在不改变最高亮度的前提下,通过大幅降低最黑亮度同时提高灰阶表现力来提高对比度,达到优化显示效果的目的,使得黑色更黑、细节突出、层次分明、动态效果清晰流畅。

  据LG电子韩国总部Display产品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李奉淳先生介绍,锐比3000:1技术的魅力在于进一步优化黑色亮度,控制更加广泛的色阶,在突出暗部清晰的同时,展现出更加细腻、逼真的色彩细节;同时,由于LG锐比(DFC)技术拥有自动识别和优化技术,在播放快速切换的电影和游戏画面时,会感受到更加真实、身临其境的效果,大幅增加娱乐趣味性,堪称游戏和影视迷的“必备武器”。

  LG此次媒体沟通会还专程请到了“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唐伟,发布了经过该检测中心严格测试的LG L226WTQ的实际结果,充分证明了LG锐比(DFC)技术的真实性和技术领先性。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唐伟表示,LG的锐比(DFC)技术对于用户的实际应用具有重要的技术价值,3000:1对比度不仅大幅提升了

液晶显示器的暗部表现能力,并且使画面更加鲜艳生动,尤其对于观看影视和玩游戏而言,用户将充分感受到这一技术的魅力所在。

  锐比3000:1的推出,很容易的令熟悉的消费者回忆起先前的锐比1400:1、1600:1、2000:1。需要指出的是,数字上的递增只是锐比(DFC)技术发展的足迹,3000:1的诞生是LG锐比(DFC)技术的前进,带来的是一种视觉上的飞跃。在本次沟通会上,LG展示出了9款拥有锐比3000:1对比度的LCD显示器产品。包括宽屏新贵L226WTQ/ L206WTQ / L196WTQ,高端商务液晶L1970HR,倍受追捧的概念液晶L1900J、L1900R和高贵

钻石液晶L1960TR,锐比3000:1对比度带来了生动细腻、呼之欲出的视觉效果。

  在会上,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IT营业室总经理李康来先生表示,用户的应用需求决定技术研发的未来方向。面对不断增长的办公与娱乐需求,LG深入研究消费需求,立足高端应用,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带给消费者最领先的技术和应用享受,再一次将高对比度技术推向一个新的顶点。

  从LG此次展出的新品来看,采用了领先的3000:1对比度的同时,将灰阶2ms、Vista和灵感设计融入到产品中,加强了锐比3000:1技术在产品层面的应用价值。(n102)

  作者:雨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