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小企业IT产品优选结果揭晓 50款产品竞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09:02 赛迪网

  由国内专业技术门户51CTO.COM发起的“效能2007 中小企业IT产品优选”(www.51cto.com/exp/itvote2006)活动,经过近2个月的工程师在线投票和点评,结果今日正式揭晓。来自惠普、联想、华硕、浪潮、爱普生等20多家厂商的近50款产品入选。

  本次“效能2007 中小企业IT产品优选”活动自2006年12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IBM、思科、北电、华硕、浪潮、华为、浪潮、曙光、联想、宝德、惠普等国内外的近百家厂商,共有网络设备、信息安全、服务器、存储设备、电子商务、商用终端等6大类200多款产品参与了评选。共获得有效投票点评6000多份,近2万名网友参加了在线投票。

  点击科技负责人认为,此次优选活动,把握了目前IT采购的需求。某资深网友表示“作为中小企业采购负责人,常为IT设备采购而烦恼,....优选活动是一次从用户需求出发的、真实的、采购建议征集”。

  本次“中小企业IT产品评选”活动遵循“效能、服务、符合IT工程师需求”等三大采购原则,致力于为中小企业寻找出最适合的信息系统和解决方案,摆脱中小企业在采购中对品牌和性能盲目追捧的误区,以注重效能、实用、服务为根本,引导中小企业从易用性、适用性等方面理性的看待IT设备采购。(n104)

  作者:莫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