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上最小录音机在莫斯科问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5:39 天津日报
科技时代_世界上最小录音机在莫斯科问世
世界上最小录音机

  本报北京专电 莫斯科市泽廖诺格勒区政府日前宣布,世界上尺寸最小的数字式录音机已在莫斯科问世,这一发明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Edic-Mini Tiny B21”录音机非常小巧玲珑,尺寸仅为8×15×40毫米、重量不足6克,而容量多达8000兆。除录音功能外,这个超小录音机还具有时钟、日历以及密码保护等功能。“Edic-Mini Tiny B21” 高敏感度的内置录音设备可长时间录音,而且能耗极小,采样频率范围却非常之广。

  该项发明是泽廖诺格勒区的一家名为“Telesystems”的公司研制成的。三年前该公司就曾研制出了一个世界上最小的录音机,命名为“Edic-Mini A2M”,重量为8克,尺寸为43×36×3毫米。这次新发明的“Edic-Mini Tiny B21”打破了原来的纪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