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与浙大网新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30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 3月13日广州【文\新闻主笔 黄约兴】从上周开始股价持续走高,并在3月7日拉出涨停的浙大网新,其与微软合作的传闻终于在昨天得到了证实——微软宣布与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战略合作伙伴谅解备忘录在杭州签署。根据该备忘录,双方将致力于在人才技术培训、基于.Net平台的解决方案开发、技术合作、产品引进以及软件外包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根据该备忘录,微软将与浙大网新联合制定市场投放战略及执行计划;为浙大网新软件架构师、开发人员、解决方案销售及支持团队提供各种培训;为浙大网新全面利用.NET平台的功能进行应用设计及架构开发提供支持。此外,微软还将帮助浙大网新发展软件服务及外包业务。

  由于外界从去年第四季度开始一直有消息指浙大网新将与微软合作,并传出浙大网新将向微软定向增发其总股本的10%,吸引微软将其纳入跟中软、浪潮、神码之后的中国区少数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因此在消息正式公布前,浙大网新股价持续走高,然而消息公布后,昨日收市时浙大网新股价下挫1.0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