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泗洪:电子警察管理娱乐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0:09 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 许尽义 实习记者 付志刚 通讯员 孙东城 高松) 记者昨日获悉,江苏省泗洪县公安局积极探索“电子警察”管理休闲娱乐场所的新办法,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年初至今,该县桥南派出所利用“电子警察”共抓获逃犯68个;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分子92个;行政拘留42人、警告203人;停业整顿8家、取缔27家休闲娱乐场所。

  对辖区内的休闲娱乐场所,泗洪县公安局桥南派出所首先以7个社区为单位进行分类,并利用软件技术,建成一个集成模块,将辖区内所有休闲娱乐场所的名称、法人代表、联系方式、所在位置等基本信息,编缉、设置在相对应的电脑模块中,民警通过点击电脑键盘,便可直观地掌控着相对应的休闲娱乐场所的全部信息。

  同时,桥南派出所还将电脑模块与人口管理信息平台、旅馆业管理信息平台等进行链接,实现辖区内休闲娱乐场所高效、便捷管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