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民间团体鼓动盖茨竞选总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49 国际在线
科技时代_美国民间团体鼓动盖茨竞选总统(图)
比尔·盖茨

  国际在线消息:最近13年来比尔·盖茨的名字一直与全球首富联系在一起。盖茨在商界取得的成功使他的支持者们认为,这位全球首富有能力治理好美国,因此最近一段时间,盖茨的铁干支持者在国际互联网上发起鼓励盖茨参加2008年美国总统大选的活动,但是一心想从事慈善事业的盖茨坚决谢绝了支持者们的提议,无奈之下,支持者们日前收回了他们的提议。

  据俄罗斯纽带新闻网3月12日报道,2008年是美国4年一次的总统选举年,美国共和党和民主党的政治家们都在紧锣密鼓地筹划总统大选年的竞选计划。不久前,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的支持者们也开始行动,希望借机将这位全球首富推上美国总统的宝座,为此,支持者们在国际互联网上创立鼓励盖茨竞选2008年美国总统的专题网站并通过网站呼吁盖茨参选美国总统。

  支持者们表示,盖茨是美国创业者们的典范,他白手起家创办了微软公司,并在随后的经营过程中使微软公司成为世界计算机软件业的霸主,他自己也多年蝉联世界首富的头衔。盖茨在运营和管理企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使支持者们相信,他能成为出色的国家元首。

  不过,盖茨本人在得知支持者们鼓励他竞选美国总统的消息后却坚决谢绝了这项提议。他透过发言人说,自己遵守在2006年6月做的个人事业发展声明,在那份声明中盖茨表示,从2008年1月起,他将不再介入微软公司的日常运营管理活动,转而全力投入与妻子梅琳达共同创建的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从事慈善事业,因此他不会考虑任何有关从政的问题。在苦劝盖茨从政无果后,日前盖茨的支持者在互联网上宣布放弃鼓励盖茨竞选2008年美国总统提议。

  在《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06年度全球富豪榜中,盖茨凭借560亿美元的资产,再次当选全球首富,这已经是盖茨连续13年稳居全球首富和14年稳居美国首富的宝座。(金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