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捷计划发布全球首款整合加密技术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9: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3日消息,本周一,硬盘制造商希捷计划发布全球首款整合加密技术的硬盘产品,据悉该产品将应用到未来的个人电脑平台。

  >据CNET报道,从下个月开始,位于美国加州的ASI公司将正式开始销售整合希捷Momentus 5400 FDE.2硬盘驱动器。该硬盘容量高达80G,与此同时该个人电脑产品中还整合了指纹读取设备和英特尔Core 2 Duo移动2.0G处理器。另外还包括Nividia旗下的256M显卡,具体定价为2150美元。

  据悉,希捷此次提供的硬盘整合了公司最新的DriveTrust技术,主要针对防止数据丢失。硬盘的加密技术,将保证

笔记本电脑中的数据完全安全。实际上ASI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占有率并不算高,公司一直在为其他制造商外包生产电脑产品。

  据希捷透露,目前正在与大型个人电脑制造商进行商谈,今年年中将有更多整合加密设置的硬盘产品面世。“我们将把加密技术推广到世界各地。”希捷公司发言人麦克海尔先生表示。

  据悉,希捷的加密硬盘技术将和流行的全盘加密软件并行,例如PGP和PointSec的专业软件。另一方面,微软下一代

操作系统Vista的高端版本中,也整合了硬盘加密技术,名为Bitlocker。

  希捷最新的Monmentus 5400FDE.2硬盘最高容量为160G,使用Serial ATA面板和硬盘基础的ASE加密技术。而此次推出的ASI笔记本中,将整合Wave系统管理软件,从而简化企业用户的使用。(n104)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