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松下日本裁员5千未波及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4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高昂) 针对松下公司将大规模裁员这一消息,昨天,松下中国新闻发言人王舸告诉记者,松下中国在华并无裁员计划。

  昨天,有媒体报道称,松下将把低利润产品转移至中国等海外工厂生产,松下电器计划在今年6月前,在日本本土裁减5000个职位。

  对于裁员一事,王舸表示已有所耳闻,但他强调,此次裁员并不涉及松下中国。王舸表示,作为松下公司构造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的人员裁减主要以社内分社为单位进行推进。同时,一部分社内分社制定了相关人事调动计划,并根据个人的意愿来决定裁减人员数量。因此,松下公司目前并没有设定人数。“此次裁员计划与松下中国无关,松下日本裁员并不会引发在中国的连锁反应。”

    相关报道:

  松下电器宣布在6月前裁减5000个职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