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科与IBM战略性拓展全球服务联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路透财经报道,思科和IBM周一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关系,将在国际市场把双方共同客户的技术支持服务部门加以合并,46个国家的客户可共享统一的产品维护服务。

  思科和IBM称,双方在中国、澳大利亚、德国及英国等46个国家拥有共同客户。双方技术支持部门合并后,相应客户就可同时得到思科和IBM的服务支持。此前两家公司已在美国市场进行了类似合作。IBM全球服务部门副总裁罗伯特·克里兹(Robert Kritzer)说:“今后客户们无需因IT服务商问题,在IBM和思科之间进行选择。”

  近年来,思科在扩大产品范围的同时还加强了与IBM的合作关系,合作范围包括产品制造、软件开发等。思科上周称,正与IBM协作以进一步开发“统一通信(Unified Communications)”系统。此外,为促进“统一通信”系统的开发,思科还加强了与老竞争对手微软的合作关系。(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