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诺基亚:印度四年内将成为该公司第二大战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1:01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3日消息 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诺基亚周一称,预计至2010年,印度将成为其销量第二大市场,这个时间甚至还有可能提前。

  据路透社报道,按销量计算,印度当前是诺基亚的第三大市场。截至去年底,诺基亚位于印度南部城市钦奈(Chennai)附近的工厂共生产了2500万部手机,其中80%销在了国内。

  诺基亚钦奈工厂原计划雇用2000人,但现在实际人数已达到了3800。诺基亚表示,做为一项1.5亿美元投资计划的一部分,该工厂的占地面积将由现在的3万平米扩展到5.3万平米。

  此外,诺基亚在一份声明中还指出,该公司2006年3月在斯克里伯鲁布德(Sriperumbudur)成立的诺基亚电信工业园(Nokia Telecom Park)也将入驻几家零件制造商,其中包括中国台湾的富士康公司,预计他们今年年中投入商业运营。

  诺基亚称,到2008年完全投入运营时,该工业园雇用人数可能达到2万。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