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CEO赴京再寻奥运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7:01 北京商报

  3月8日到15日,三星电子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尹钟龙及同行高管乘专机开始了本年度的首次访华。他们将访问苏州、南京、杭州、天津、北京等三星在华的重要战略区域,考察各地市场情况并了解2008年奥运会的筹备工作。

  尹钟龙说:“奥运会在北京举办、中国经济的高速成长,都为三星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很高兴看到,几年来为筹备和支持北京承办奥运会,我们已经进行了一些实践,并受到了社会的认可。今年三星电子还将在此方面有更多、更好的实践。”

  据了解,三星正在推行“无线奥运”计划,到2008年奥运会举办时,所有的比赛内容和成绩,都可以在手机上全程观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