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电脑启动远程服务体验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3:57 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 今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消费和谐”。TCL电脑率先展开了席卷全国的“和谐关爱春风行———TCL电脑百城千店远程服务体验月”活动。以期通过万人畅享远程服务让消费者体验到领先业界的卓越服务。从3月5日起,TCL电脑计划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的1000家品牌和品类店面设置远程服务体验点,为客户提供远程服务体验以及电脑保养、维修等相关咨询;同时,TCL电脑还在全国高校开展电脑维护咨询及任意品牌笔记本的免费清洗等服务,通过对电脑健康使用的普及推广来减少消费者因错误操作对电脑带来的伤害,进一步体现出TCL电脑对消费者利益的高度重视以及对社会“和谐关爱”的企业公民形象。

  据了解,星光使者远程服务,是经用户许可,服务工程师凭借接管用户系统在线实时解决用户电脑故障和应用问题的一种全新服务模式。在有效服务期限内不限次数、不限地点享受服务,得到系统应用、商务办公、网上冲浪、家庭娱乐等全方位的电脑应用实时支持。

  林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