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杀毒软件够狠 宁错杀一千不放过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 09: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用户抱怨,当微软Live OneCare杀毒软件在电子邮件中发现病毒后,不是将该有毒邮件隔离,而是将全部电子邮件删除。

  据zdnet网站报道,日前有用户在微软OneCare论坛中抱怨,OneCare在邮件附件中发现病毒后,不是将该单一邮件隔离,而是将整个Outlook的.pst文件或Outlook Express的.dbx文件全部隔离,有时甚至是删除。

  对此,有用户评价说:“如果无法恢复,那么OneCare的破坏作用远甚于病毒。”据一些用户反应,在某些情况下,这些文件是可以恢复的。对于该问题,微软已经给予了证实,并表示,正在着手解决该问题。(c001)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