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汽名爵选定NEC生产管理控制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4: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9日消息,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国内汽车企业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的“南京新工厂生产管理控制系统项目公开招标”中中标,双方于近日在南京市举行了签约仪式。

  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是南汽集团为增强企业自主开发能力和调整产品结构,收购英国MG罗孚公司及动力总成公司资产后设立的。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今后不仅在国内,还将进行全球性的汽车生产与销售。

  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在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建设南京新工厂之际,自2006年8月开始参与其信息系统项目的投标。NEC拥有长期为多家日系汽车企业进行全球化IT系统开发和系统维护的经验与技术,并且近年来在国内汽车行业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中也频频取得良好业绩,此次确立了与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后,NEC信息系统(中国)将与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就详细设计达成一致,并着手系统的开发。预计今后该系统还将被运行于南京名爵(MG)汽车有限公司的海外工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