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Tunes升级后仍未实现与Vista兼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5: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在苹果公司于最近升级后的iTunes音乐软件iTunes 7.1上,仍旧未能实现与微软的最新操作系统Vista完全兼容。

  iTunes软件是苹果电脑公司推出的iPod便携式播放器在PC上的同步音乐软件。此前,苹果公司曾通知微软Windows电脑用户:iTunes软件暂不能在 Windows Vista上安装,直到苹果公司修复了这一问题之后。但在此消息宣布一个月后苹果公司再度推出的iTunes升级版本iTunes 7.1上,依旧没能实现iTunes与微软Vista的良好兼容。

  根据

苹果网站提供的消息称,此前iTunes与微软Vista系统不兼容性问题已经得到基本解决,目前苹果正在积极与微软取得联系,以便尽快解决剩下来的问题。苹果公司的代表没有透露解决这一问题需要等待的具体时间。

  iTunes 7.1与微软Vista系统不兼容性问题主要表现为“拒绝iPod”。苹果公司称新的iTunes 7.1软件运行于Vista上,仍旧会出现Windows与iPod同步困难现象,而且运行于Vista系统上的iTunes软件文字和图形都不能正确显示,只能通过调整iTunes屏幕的尺寸获得正确解释。

  苹果公司同时提醒用户,目前的iTunes软件依旧不支持64位的

操作系统,无论是 Windows XP还是Windows Vista。

  为体现良好的兼容性、博得用户青睐,微软公司曾为新操作系统Vista的上市列举了一个长长的合作伙伴名单,意即这些厂商的产品都与新的Vista操作系统兼容,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苹果公司也在该名单之中。

  尽管苹果与微软各自称对方为合作伙伴,而且在某些领域展开了密切合作,比如苹果的iTunes有了Windows版本,而微软的Office 有了面向苹果的Macs版本,但两家公司更是长期的竞争对手,无论是在微软占先的个人电脑领域里,还是苹果占先的数字音乐播放市场上。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