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增PS3网络功能 像YouTube共享娱乐内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10:53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 3月8日国际报道 本周三,索尼宣布将为PS3提供新的网络功能,吸引玩家进入自己的电脑网络社区,使他们像在YouTube上那样共享自己创建的娱乐内容。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资深游戏业界官员表示,名为PlayStation Home的新服务将于今年秋季向玩家开放。

  通过允许用户创建能够记录在不同游戏中战绩的永久性网络身份,PlayStation Home旨在超越微软、任天堂等竞争对手提供的在线服务。

  本周三,索尼全球游戏开发部门的总裁哈里森在“游戏

开发商大会”上公布了这一新服务。

  索尼正在试图刺激PS3的需求,吸引了游戏玩家和游戏产业的目光。除了高价格外,玩家对PS3还有二大抱怨。其一,玩家抱怨专为PS3设计的好游戏不够多,大多数的大牌PS3游戏都有Xbox 360版本。

  其二,尽管PS3游戏机功能强大,但其基本的操作系统和PlayStation Network在线服务却是差强人意,尤其是与微软的Xbox Live相比。

  这一批评反映了过去十年中索尼的软肋:它在开发强劲的在线服务方面遭遇了困难,无论是在网络音乐和

网络游戏方面。索尼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问题,本周三公布的消息旨在解决这一问题。

  哈里森没有披露本周三公布消息的详细情况,但他公布了索尼将如何改进和增强其网络服务的详细计划。他说,去年是硬件年,重点是硬件产品发布、规格、硬件技术。今年是软件年,重点是开发新服务,在游戏体验中整合网络和在线服务。

  哈里森表示,索尼的计划是让玩家在游戏中创建自己的内容,使玩家感觉到娱乐体验是“活生生的”,而不是早已规划好了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