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脑汇包销方正10万台笔记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4: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记者昨天从方正科技获悉,3月6日,在没有任何媒体在场的情况下,IT卖场百脑汇与方正科技正式签署十万台笔记本电脑的包销协议。

  方正科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与百脑汇签订的包销协议是方正今年签订的第一笔包销协议,而此前也有国内厂商与卖场签订过类似的包销协议,但此次涉及的金额和数量应该是最大的。由于百脑汇目前在北京仅有一家商场,因此至于此次包销究竟有多少数量能进入北京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有分析人士认为,由于电脑产品的特殊性,此前十多年间,IT卖场和分销商一直是电脑的主要销售模式,但随着卖场品牌化和3C的不断融合,国美、苏宁等综合性卖场销售PC的量也越来越大,因此电脑厂商与IT综合卖场展开合作也是一种发展的必然趋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