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腾光电搞起扩产小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17:04 东方早报

  尽管三大内地液晶厂上广电、京东方、昆山龙腾光电合并进程正在进行,但是三方私底下仍然小动作不断。早报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昆山龙腾光电已经把二期工程扩产方案上报到国家有关部门审批,如果获批,工程将会尽早上马,而不会等待三方整合的结果。

  龙腾光电公关经理刘智中昨天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们预计走完整个审批程序需要几个月时间,顺利的话会在今年中期拿到批文,下半年准备材料进货,预计2008年初开始动工兴建”,“一旦三方整合不成的话,那浪费的时间就无法弥补,因此我们会如期推进二期工程。”刘智中对记者表示。

  刘智中称,二期工程投资将达9亿美元左右,把公司五代线产能从原来的月产母片3万片扩产到11万片。

  另据早报记者了解,

上广电、京东方、昆山龙腾光电的三方整合将在本月底拿出初步的细节方案。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 962288 或 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